唐陌凌

818那些年我们ex过的人

默默转发了,实际行动表明态度,众人的眼睛是雪亮的,别的也不用多说了


止境月光:

如题所见。




  各位好,这里是初启元。我终于是忍无可忍的来挂一位我觉得实在是恶心的人了。也许有人还记得,然后说他不是被挂过了吗?先不要着急。




  我们今天就来扒一扒他的旧账和最近的无脑言论。是真实败坏all叶圈品行。至于为什么败坏各位可以先听我在这里慢慢讲。




  这个人原名为一叶知丘,这个名字我觉得应该是有很多人都知道的了,他因为之前的挂人事件装作退圈实则换掉小号去继续混圈,至于这一点我想估计大家也知道。




  但为什么那么事出突然的要挂他呢?那是因为昨天他自己在自己的群里面闹退圈闹什么,而且经过众人劝解仍然在闹腾,所以我们决定深扒他,是因为我们让各位好好认识一下这号人物然后希望各位能够敬而远之。




  历经一深扒后,本人也有之前的证据之类,然后再结合其他太太们的反应,还有一些证据实锤,我们可以得出结果的就是。




  1




  他曾经描图chu薇,又双叒叕等太太,文抄袭过丝竹太太。




  2




  明面与别人结交甚好实则暗地里说人坏话之类。




  比如次元江湖,夜白秋木这两位无辜,之前与他相处甚好的朋友,竟然在他自己的群里被严禁讨论并且一叶知丘本人表示出了对其两人的厌恶情绪。




  3




  抱梗没有与梗出处的主人说明竟然就擅自使用,使用完后还公然在群中预告。即便给我们提供证据的太太之后并没有追究,但总而言之也得通知一下吧。




  4




  还有自己向他人请教时将他人给出的范例一字不漏照搬。即便小学抄作文都得改改吧,他这个操作我是真的佩服。




  很好理解的就是,那篇文被砍掉了头又安了一个新的。




  5




  说自己要退圈退群自残来博取众人的注意,以抑郁症患者的身份也同为博取同情。其实实话实说,我严重怀疑他连抑郁症是什么都不知道。




  另外还有一点的是,此人之前弃了一个号,现在的小号今天早上也被弃了,并且要求他已转让群的群主解散群。在我看来更像是毁尸灭迹之类,当然了,方法有点幼稚hhh。




  好了,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的出来这个人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希望交友不慎的人能够及时明白并且远离他。




  以上实锤可移步去评论区微博链接查看长图。




  同时感谢调色盘的制作者。秦哥我爱你呜呜呜。



评论

热度(191)